一碗黑芝麻糊

隐藏在世界的阴影处的世界

你哪里看出来我不高兴了

432天:

桃花眼真的没有不高兴。




不就是薄荷音拉着眉心痣在帝都兜圈骑车还一起吃了火锅吗。




这有什么关系呢。






桃花眼说,我爱五三,五三使我快乐,五三是支撑我走下去的精神支柱,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事情能够影响我学习的动力了。




“道理我都懂,”薄荷音对眉心痣说。“但是他为毛把我拉黑了呢?”




“我是手滑。”桃花眼说。此时他的桌上叠起了高高的练习卷,但该说的还是要说。




“你们还未成年,不要乱喝酒,出去玩记得戴上口罩,少穿破洞裤。”






“谢谢队长关心。”薄荷音十分感动地说。“但是你也未成年,还有我不怎么穿破洞裤。”




想让他做免费传话筒?做梦!




而且薄荷音也看出来了,眉心痣离开破洞裤是没法活的,他并不打算剥夺眉心痣生而为人的权利。






坦白地讲,薄荷音心里其实是暗爽的。




早在他闭关的时候,刷出一条又一条桃花眼和眉心痣吃喝玩乐打篮球看电影逛优衣库的微博,他就已经做好了一年后的计划。




待得桃花眼闭关,他一定要拉着眉心痣一块去浪到飞起,而且还要选容易被偶遇的地方。




如今梦想成真。






眉心痣全然不知薄荷音与桃花眼私底下的暗流汹涌,他对薄荷音说:“哥你站过来点,出镜了。”




薄荷音说:“好的。”




眉心痣说:“......哥你这样我没法拍,我是让你站近点,不是让你挡住镜头。”






薄荷音如愿以偿拿到了南瓜站前线亲手拍的照片,非常满意,余光瞄到并排摆放的两部单车,杏眼一弯。




这次他没让眉心痣来拍,他自己动手,并且不小心把眉心痣的单车拍入了镜。




“哎呀,”薄荷音很困惑。“怎么办呢,要不就跟他们说这部单车是SQ的?”




眉心痣看到他哥着急的小模样,完全忘了照片可以重拍这码事,安慰他二哥:“没关系,你可以打码。”






薄荷音最后手滑发了原图。




“你绝对是故意的,”桃花眼咬牙切齿。“眉心痣单车的把儿的花纹太特别了,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你就想让全世界知道你和眉心痣在一块耍!”




“你这个天蝎座!”桃花眼愤怒地总结道。




薄荷音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他问:“队长,你的两个队员在你闭关苦读的时候联络一下感情,你怎么好像很不乐意的样子?”




“我哪里不乐意了!你哪只眼睛看出我不乐意了!我有不乐意吗!你个瓜娃子,是不是太久没给老子揍咯,带着老幺灯晃,长得又戳,吃德又多,你浪个冷个嘿哟哈嘛!”




念在老乡的情面上,薄荷音没有做得太绝,他只是扒拉着老幺的肩膀稍微撒了一下娇。




“桃花眼凶我了嘤嘤嘤嘤。”






眉心痣正搁那开黑,一听他二哥的小报告,气得王者农药也不打了,微信直冲桃花眼杀去。




“你凶薄儿哥干嘛?”




桃花眼委屈,桃花眼蓝瘦,桃花眼忍住眼泪,和眉心痣讲道理。






“你看你和薄荷音俩人到处晃悠,别人就会说,诶呀那是谁啊,那是透粉白组合的薄荷音,诶呀他旁边是谁呀,哦,那是透粉白组合的眉心痣!咋就只有他俩呢,JK呢?”




眉心痣认真看完了他大哥发来的这段控诉,想了想,说:“杰克婶还小,带出来不方便,而且到时要是哈琳他们看到了,会说我偏心。”




桃花眼舍得凶他的小眉心痣吗?不舍得。所以即便出了如此大一个误会,他也还是心平气和地道:“我说的并不是小Jackson。”






然后他就没有等到回复。




因为薄荷音又拉着眉心痣去四处浪了。




桃花眼回归题海,何以解忧,唯有五三。






到了晚上,桃花眼已经没有力气发火了。他看着一张张路人偶遇的薄眉合照,感觉人生很灰暗了。




世界安静了。




就在这时,微信提示音叮一声响起,桃花眼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小心脏直打鼓。




他的置顶联系人回复他了。






“我们和继科哥哥不熟,也不好叫上他。”




桃花眼感觉自己真的是要泪流成河了。




JK,除了杰克婶和计壳儿,难道不是还能再代指一个人吗?




桃花眼独自伤心了一会,忽然就不伤心了。




所谓down到极致便无感。






为什么眉心痣的脑海里看到JK这两个字母的联想输入没有他呢?大概就是不在意吧。




因为不在意,所以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想到啊。




桃花眼锁了屏,闭上眼睛。




微信提示音又响了起来,他却不是很想看了。




想也知道,要么就是薄荷音发来的薄眉合照,要么就是薄荷音发来的薄眉合照,要么就是薄荷音发来的薄眉合照。




有什么好看的呢。






翻来覆去睡不着,桃花眼没奈何,起身拿起手机,解了锁。




薄荷音没有给他发来消息,倒是眉心痣发了一条长达一分钟的语音。




桃花眼半小时前才下定决心再也不理这人了,这会又没出息地戴上耳机,听对方给他说了什么。






然而前五十秒,都没有任何声音。




桃花眼正要检查耳机是不是坏了,眉心痣低沉的嗓音捎了笑意传进耳里。




“等你高考完,咱俩就一块去玩。”




“早点睡吧,晚安。”




“你这傻子。”






画风清奇系列: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评论

热度(1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